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青春有關的文案 一、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收入來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來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你除了努力,別無選擇。 二、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三、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獲。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四、每個女人都有兩個情結,一是灰姑娘情結,二是公主情結。前者,是唯我所愛,后者是萬千寵愛。 五、有人說,愛情遙不可及。有人說,單著單著就真怕幸福再也不會來敲門了。我覺得愛情不分早晚,遇見才分,愛情只有好壞。愛對了人,你的世界將會晴空萬里。愛錯了人,天天都是雷陣雨。 六、其實所謂理由,不過就是你。因為是你,所以再遍體鱗傷,再冷嘲熱諷,再心力交瘁,再難過,再心疼,我也會繼續下去,不過是你,不過是我愛你,不過是你仗著我愛你… 七、在員工面前,管理者的智商永遠是最低的,小視員工的智慧與力量,要吃大虧的。 八、朋友可能不需要太多,但一定要有一個能和你分享快樂的人,就是那種不會嫉妒也不會暗暗嘲笑挖苦你的朋友,會真的為你的高興而高興,能做到這些就已經很難得了。 九、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冷漠的你。 十、很多東西就掌握在我們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十一、愛情里最好的關系是:我們都有精力騰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勇敢。 十二、希望以后有個人,艱難險阻都陪著你,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十三、許多人都渴望安逸,渴望一種俯仰自由、坐臥隨心的生活。短暫的安逸是一種休閑、放松、解壓,可是長久地安逸,就是慢性自殺。它像一劑慢性毒藥,會消磨你的意志,折損你的翅膀,使你喪失自信、靈性、理想,讓你變得消極、萎頓、沉淪,最終讓你成為無用的廢物。 十四、人生處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煩惱是自己制造、自己享用的一種精神。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十五、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怕也要向前走;閃亮的人生不是未經黑暗,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學著在跌倒中忍痛,學會把哭調成靜音。深秋的枯葉,忍過寒冬就能成為孕育春天的養分。 十六、所謂的勇氣,是清楚地知道一切好運都不會從天而降,只有不斷努力爭取! 十七、有人譏笑生命禪院冷清,是啊,曲高和寡,高處不勝寒,進珠寶店的人肯定比去菜市場的人少,看耍猴戲的人比看哲學講座的人多,街上打架吵嘴的地方肯定比音樂廳熱鬧,寫下半身文章的點擊率肯定比心靈文章的點擊率高。 滿山野找到石頭容易,但要找到鉆石絕非易事。 十八、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所謂的正確,就是即使作出的選擇失敗了,也不會后悔。 二、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三、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 四、把所有的不快樂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五、現在所有的迷茫,大部分源于你之前的懶惰。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 六、挫折經歷的太少,才會為雞毛蒜皮煩惱。現在讓你轉輾難眠的所謂的煩惱,或許遠沒你想象的那么大不了。 七、你看的起我,我的人生不會因此得到升華,你看不起我,我的人格也不會因此降低半分。以自己感到舒適的方式和這個世界相處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過得好不好,真正清楚的只有自己。 八、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這個世界人潮擁擠,不會再有不期而遇。 十一、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二、只有那些敢于面對巨大失敗的人,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十三、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四、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么,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十五、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十六、其實不是我們把自己丟了,而是我們走的太快,走得太遠,卻忘記了自己為何出發! 十七、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八、在自己的人生中,不論多少事情過不去,也要讓自己的心情過得去。懂得選擇,才能幸福;懂得大氣,才能快樂;懂得承受壓力,才能撐起生命的堅強。 十九、我們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請一定記住:我們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二十、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氣質滿分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 二、世界那么大,那么繽紛多彩,那么誘人,可是,我只在乎你,擁有你就是擁有了整個世界。 三、這個世界永遠不會等你準備好,你所能做的就是戰勝自己的恐懼,在你的害怕中堅持得越多,你就會發現越多的自信。 四、生活很難,但愿你能全力以赴,做那個最好的自己,獨立而果敢,可愛也善良,對未來充滿期待。 五、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六、你的心依舊年輕,隨時準備狂跳不已,只是我不是能讓你的心狂跳的人,我不是你的心坎,盡管我做夢都想是。 七、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八、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九、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人生的堅持,學習的堅持,盡管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成長,重新爬起來,這就是奮斗的人生。 十一、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是什么也不說,只想快點睡過去,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十二、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三、一段最舒服的關系大概就是,彼此之間有心照不宣的留白與空間,也有無須多言的尊重與理解。 十四、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五、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六、心比長相好,懂比愛重要,不要消耗浪費自己的真心和感情,留給值得的人,才有意義。 十七、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十八、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一、為閨女的婚事,二老犯愁  “老頭子,你那老閨女快24歲了,老留在家里也不是個道理,還是早點把她嫁出去——” “我也這么想,可是,她這個樣子誰要?再說她也不想嫁呀。”“不想嫁?那不行,我們不能一輩子養著她。就算能,我們也養不了她一輩子,要是那一天我們都死了,誰來養她?”“這都怨你,從小就慣著她,讓她長成個男孩子的性格,平時又不喜歡穿著,也不曉得打扮,就愛和男孩子在一起玩,讓她和女孩子在一起,她還不自在——”“我說老頭子你也別怪我,她還不是你自己的種——”“我說呀,這事還真要怪你,她還小的時候,我就不要她去跟那幫野小子廝混,她不聽,我打她,你還跟我不依不饒的鬧個不休——”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眼下得想個辦法——”  “辦法,啥辦法?” 老頭子有些為難,他把那剛燒完煙的煙斗擱門坎上磕了磕,“我看你女兒從小就一直在和黎信合廝混,不如就叫她嫁給他好了。” “我初時也是這么想的,后來找人打聽過了,這黎家是做生意的人,特別會計算,把錢看得很緊,還說你女兒柳煙雖然長得好看,卻是一個敗家性格,肯定不會要她嫁過去的。”“那不行,他們家兒子讓柳煙跟了他那么多年,多少也得負點責不是。”“人家愿意給錢都不同意負這個責。” “那我得再去找黎家說道說道。”“別去了,人家已經說柳煙是犯賤,還說我們‘家教’不好。”“他們家教好,他兒子就沒有一點錯——”“他兒子倒是沒有放棄,一直對柳煙都很好。” “難道就這樣無名無份地好下去?萬一哪天他父母給他找了個條件好的女子回來,我看你那女兒怎么辦——”“你也別急,前幾天她張嬸給我說,天成公司老板景迪,老婆新逝,托張嬸給他找個年輕一點的女人。張嬸想起我托過她,便給景老板介紹了柳煙,景老板一聽就答應下來,還說,‘這女子我見過,人很漂亮,長得還很像我那死去的老婆。’ “真有那么好的事?快去把柳煙叫回來——  二、你要真能等我——  這男女之間有一個不平等的現象,男人如果沒本事,家里又窮,要娶女人就沒那么容易。而女人就不同,沒本事也好,家窮也好——只要你是一個女人,都會有男人來娶你的,更何況柳煙這種女人,還長得來身形高挑,面目嬌好。正因為這樣,她那些劣跡和野性,也就沒多大的事了——  “黎哥,你跟你媽老漢(四川人管父親叫老漢)說得怎么樣?” “他們還是不同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是不同意?你媽老漢就那么不待見我?你也太不珍惜我了吧,也不去找你媽老漢說說,我是從小就和你一同玩到大的,我媽老漢叫我另嫁他人,我都沒同意。你現在叫我怎么辦?我總不能就這樣一直和你玩下去吧,你要是不娶我,我就只有聽我媽老漢的,去嫁給景迪了。”“你真要去嫁給那個四十多歲的大叔?”“不嫁給他又能怎么樣,別的男人都知道我倆是從小玩到大的,還被你要了身子,誰還肯要我。原以為這輩子就跟了你,誰知你卻拗不過你那不待見我的媽老漢。聽我媽說景老板很不錯的,說是要拿我當他親妹妹一樣看待。” “你說的那景老板,我媽老漢都認識,他生意做得大,有些業務上的事,我媽老漢都得求他幫忙。要是你嫁過去了,該幫忙的時候,你得幫幫我們呦!還有我爸媽說景迪比你大那么多,他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的,你就回我這里來,我現在女人都不去找,就這樣一直等著你,等著你回來,順便把景迪的公司也帶回來。”其實,黎信合這話原本是叫柳煙死了 再回來找他的心,哪會真的等她回來,再說,她圧根就沒有把人家公司帶回來的能耐。雖說黎信合這邊是有意在給她出難題,叫她死了想回來的心。可她卻是認了真,她信心滿滿地道,“真的等我?你要真能等我,我便會帶上他的公司回到你的身邊,那時,你媽老漢也一定不會再嫌棄我了——”  三、她竟然隨便到財務部門要錢  ————————————  “劉經理,叫出納去銀行給我辦張三十萬元的卡,要不然,支票也行。” “這可能要去景總那里,拿個有說明用途的批條來才行。”“什么?你不知道我是景總的老婆?他老婆來拿錢,也要批條?”“是的,這是制度。” “這是我們家開的公司,別以為你一個財務部經理就有多了不起,今天要不給,我就開了你。”柳煙一邊說一邊就欺攏劉經理的身邊去了,“你給是不給?” “不能給——” 柳煙在財務部鬧開了,保安來了,但一見是老板娘,就沒人敢上前去了。旁邊的出納,見這到情況便撥通了景迪的電話——  “誰叫你到這里來拿錢的?”景迪來了,他把柳煙從劉經理身邊拽過來,“你要用錢找我呀!”“公司都是你的,找她拿不就跟找你拿一樣嘛。” “那能一——”那個‘樣’字還沒說出來,景迪便停住了口,他突然覺得這事沒那么簡單,馬上把口氣轉了回來,“一樣,一樣---”他又轉過身去,給財務部經理說,“還有,劉經理,下次小柳來拿錢,你給她就是,數額大了就劃支票。” 劉經理叫出納員劃了一張轉賬支票給了柳煙,柳煙拿著支票忙不迭地就出了財務部。劉經理心里不太高興,“這錢的用途該怎么歸類?”“你是財務經理,你看著辦。”“你就這樣叫我把錢給了她,我辦得了嗎?我!”這景迪對財務還是比較懂的,他見劉經理對他的做法很不滿意,便道,“那就先放進往來賬里去,等以后再說。還有,你有空去銀行查查,看看那錢的收款方是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四、景總病了  “景總,老板娘這次要的是壹佰貳拾伍萬,我看,你最好還是到財務部來一趟,不然我只有給了——”  景總來了,“你一次要那么多錢干啥?”“買房呀!”“我們不是有那么好的房住嗎。”“我買來擱那里,等我媽來住,不行嗎?”“行!呵——呵呵——不——”景迪那行字剛說完,突然間他的話就說不成句了,接著就倒在地上抽縮了起來,而且不停地顫抖,口鼻竟也歪斜了,嘴里還在流涎——劉經理慌了,她拿起電話,撥通了120,柳煙卻一把奪過電話,“叫啥120,他這都是老毛病,稍等一會就好了。”“老毛病?,我在這里工作了差不多十五年了,從沒聽說景總有這么重的病。”“你當然沒聽說過,你又沒和他上過床,他在家里犯病要我才曉得。你們把自己的事做好就是了,等我找人把他弄回家了,再來找你要那125萬——”  五、歹毒的柳煙  柳煙是帶著黎信合料定她完不成的任務,嫁到景迪這邊來的,她當然不會是僅僅只要這125萬,她要的還多,更想快一點要,景迪的公司那么大,用目前這樣的辦法來弄他的錢,不知道那年那月才能把他的公司弄到手。她又怕景迪有所發現,便害怕起來——  沒承想,正在她十分害怕的時候,景迪竟然病成這個樣子,‘真是天助我也’,她覺得他要不了幾天就會死的,她高興極了——  誰知他一時又死不了,她開始想法加緊地折磨起他來——  “我——餓——” “你餓?餓著才省事,不然你那床上的屎尿都要堆滿,象你這種人,保姆都煩,沒人愿意護理你這種病人,你還是早點死了的好。”“我——餓——好餓——”“真的餓是吧?李嫂,把外面那碗狗食端進來給他。” 景迪象是真的餓了,竟然抖抖顫顫地,把李嫂端進來的那碗狗食吃光了。“李嫂,下次狗食都別拿那么多給他吃,吃多了會拉一床鋪的屎尿,還是讓他餓著點。”柳煙看到景迪還那么能吃,心想,‘他怕一時是死不了的,’便思量出一個釜底抽薪的辦法——  ————————-  柳煙從公司回來,看到景迪仰面睡著,而且睡得很沉,又見保姆李嫂也不在,她便拿了那事先準備好的枕頭,一下子捂蓋在景迪的頭上。景迪的口鼻被捂住了,呼吸通道被堵,氧氣供應不上,人難愛極了,他的四肢開始扭動起來,她怕他把枕頭給扭開了,就把那枕頭使勁地往下壓,慢慢地他扭不太動了——  保姆來了,“老板娘,你在干啥!”枊煙繼續用力壓著那枕頭,“這沒用的人,活在世上折磨人,我想讓他早點死了算了。”“你這是犯法的!” “這事只有你我兩人知道,只要你不說,沒人曉得是我捂死的,等事過之后我會給你一筆為數不小的錢。” “那也不行,” “你要多少?開個價。” “那不是錢的問題,” “你要是不同意,一樣的脫了不干系。” 她一邊說一邊就去到門邊把門反鎖了。“我會說他是你弄死的,你合計合計,咋樣做比較好——”  六、他那腦中瘋是裝的  “我不知道你為啥就一定要弄死我,我和你真有那么大的仇恨?”“你咋沒死?”柳煙一看景迪沒死,竟然還從床上坐了起來,“我死不了,我良心不壞。這幾年來虧我那么喜歡你。” “你不過也是因為,我像你那死去的老婆才喜歡我的,那哪是在喜歡我,是在喜歡你那死去的老婆,我也只是一個替身而已。” “那倒也是,如果不是因為你像她,我會要你嗎?就算你是替身,我也是真真實實地在喜歡你這個替身呀。” “我又年輕又漂亮,也不比你老婆差到哪里?”“說得也不錯,確實又年輕又漂亮。但是你心腸歹毒,還有你和黎某從小就有劣跡——” “你就不該娶我噻,”“是,我是不該娶你,娶你是我的一大錯誤,不過當時也是覺得人家父母都容不下你,看你這樣下去也沒得個結果,再加上我又愛我那死去的妻,看到你就象看到了她——” “所以說你不是真正的愛我。” “可你卻是得到了我的愛呀!” “這種愛,我并不稀罕,因為我并不愛你,我愛的是黎信合,即便是嫁給了你,我還會幫他做事。” “不止是幫他做事,是幫他家做事,對吧。” 柳煙沒說話,象是默認了。景迪接著道。“為了他們家,你就免強嫁給了我,接著就想法來弄死我,好把我的公司帶到黎家去。” “這些你都知道了,你的腦中瘋也是裝的?” “腦中瘋到還真有,也發過幾次,但都很輕微,我便將就這輕微的腦中瘋裝成了嚴重一點的腦中瘋——” “連李嫂都不知道?” “她當然知道,她要不知道,你還不弄死我?還有,你知道李嫂是誰?她是我姨妹,亡妻的同父異母的親妹妹。” “哦!難怪我那么虐待你,你也沒事。” “我是沒事,你卻有事。” “我會有事?” “我可以告你謀殺罪,且不說我姨妹可作人證,就是我這段期間的錄音,就夠送你進牢里去了。不過我還是念在夫妻一埸,不去法院告你,但你必須馬上和我離婚,也是成全你回去跟了那黎信合。” “我同意離婚,但你得分我一部分財產。” “那你就更莫想了。” “那不行!”“有啥不行的?告訴你,即使這公司是我的,首先你是過錯方,其次這是婚前財產。再說這公司也不是我的,是我岳父的,岳父死了,產權人是我那亡故了妻子,妻死了后那產權人一直都沒變更,你是一分錢也拿不走的。”“那我不是白嫁給你幾年嗎?”“這話就不對了,我躺在床上這些日子里,你在管公司,你去財務部拿的錢還少嗎?要不是財務部經理關把得好,這公司怕都被你掏空了。”“可是那些錢都進了黎家的賬。” “這事我倒曉得,你要回去用那些錢也不是那么容易,等辦完離婚,我會給你一張五萬元的銀行卡——”  七、回不去了,他和我離婚了  “黎哥,你說的等我,怎么又有了這個女人?”柳煙在公園里看到了黎信和,還看到他帶著個比自己年輕些女人,她很氣憤地問他,他卻很輕松地回答,“我是說過等你,等你把景迪的資產帶回來,你能帶回來——”“我不是給了你那么多了嗎?” “我聽我媽老漢說,你拿過來的那些錢,也不過九牛一毛。快回去,再找他拿。” “回不去了,他和我離婚了。” “什么?你和他離婚了,他一個腦中瘋病人還敢和你離婚?你不離噻。” “不離不行,他腦中瘋是裝的,你們教我做的那些事都敗露了。” “那咋辦?他那里回不去。我也收留不了你。” “為什么?” “沒看到我有女人了嗎?”“你個沒良心的,我從小就被你玩到大,又給你弄回不少的錢,到現在竟然不要我了,我要和你拼命——”說著她就沖上前去抓住他的衣服,用拳頭在他的身上捶打起來。黎信合到底是和她從小玩到大的,真真的青梅竹馬,他沒還手,他任由她的捶打。可是他的女朋友卻不愿意了,那女友上得前去就是左右開弓,重重地給了她兩記耳光,然后挽著黎信合的手臂走了。她被打懵了,一時里還回不過神來——  隔了好一陣,等她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知道她自己的一切都完了,她哭了。她慢慢地朝著公園的湖邊走去,正當她要跳向湖里的時候,被一只蒼老的手拉住了,她回頭一看,竟是她那年老的父親,“你拉著我干啥?讓我去死了多好!我現在是搞得兩頭失落,啥都沒了。”她父親把她從湖邊,攙扶到堤上的石條凳上坐好。然后從兜里拿出一張卡來,“莫要說啥都沒了,這里還有張五萬元的卡,實在困難了,還可以去找他。”她拿著那張卡哭了,“找他!我還有臉去找他嗎——”   +10我喜歡

好文03

前些天從網上看到一則消息:遼寧沈陽航空航天大學地鐵口附近,26歲的研三女孩,由于戀愛了八年的男友喜新厭舊,背著她又去勾引別的女人。而那個恬不知恥的第三者,還把兩個人偷情的照片發給她,女生無法忍受這種刺激,從樓上一躍而下,當場身亡。事后她的那位男友顯得很漠然,推脫此事與自己無關。   看到這樣的結局,實在令人惋惜。網友們議論紛紛:兩個人還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而且還是如此的一個渣男,女孩卻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值得嗎?這樣做除了給家人留下極大的傷害外,又有什么意義呢?       心理學家研究表明,男女在對待感情方面有著很大的差異,男人只把愛情當做生活的點綴,而且很容易移情別戀。就像張愛玲說過的一段話:“一個男人的一輩子都有這樣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了,紅的變成了墻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成了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而女人卻把愛情看得高于一切,甚至是生活的全部。女人的內心世界小得只能容下一個人,而且還會有“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意識在作怪,所以她們往往會在愛情中受到傷害。   自古以來,在文學作品中,就有許多癡心女子負心漢的愛情悲劇,如怒沉百寶箱的杜十娘,悲憤而死的霍小玉等。即使現實生活中,我們身邊也不乏這樣的例子。面對負心的男人,有的女人選擇自強自立,從痛苦中走出來,成就自己的精彩。而有的則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她們因為失去愛情,有人變得瘋瘋癲癲,有人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其實女人如果過分的癡情就是一種自虐。       在感情方面,女人應該使自己擁有強大的內心和堅不可摧的意志。身為女人,用情專一無可厚非,但一旦失去了愛,或者認清了一個人的真面目,就要學會毅然的放棄。決不要像吸食毒品一樣,在渣男面前迷失自己。與其卑微的去死守一段已經失去保質期的愛情,不如把精力投入到提升自我中去。“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去種草,待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就能吸引一批駿馬來供你選擇。   “天涯何處無芳草”,離開渣男,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還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即使得不到愛情,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更有意義的事情等你去做。       女人要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好好愛自己,如果自己都做不到自尊自愛,還怎么指望別人能誠心誠意地的去愛你?   每個女人都幻想自己將來能遇到一個能全身心愛自己的男人,無論在什么樣的情況下,都可以與相愛的人攜手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做到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但真正能達到這個目標的女人,畢竟還是少數。   愛情是美好的,但真正面對生活的時候,愛的激情會被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慢慢消耗殆盡。飲食男女要天天面對一日三餐,還有繁瑣的家務,調皮的孩子,經濟開支等方方面面的繁瑣事情。日子久了,兩個人的分歧會越來越多,矛盾就會逐漸暴露出來。       女人為家務,為孩子往往付出較多,而女人的付出又恰恰是容易被忽略的。   女人為家庭,為孩子日日操心,耗盡了的精力,滄桑了容顏。當女人在歲月的磨礪中慢慢變成一個黃臉婆的時候,當男人對天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女人,產生視覺疲勞的時候。道德敗壞的男人,甚至還有可能粘花惹草,另找新歡。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為家庭做出犧牲的同時,還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保養自己,舍得為自己花錢,并永遠保持獨立的人格和優雅的氣質。       健康的身體對女人來說尤為重要,男人生病了,女人可以不離不棄的伺候若干年。但女人如果失去健康,情況可能就沒有那么樂觀。別說男人大多沒有那份耐心,即使有耐心,他也不可能不工作,不掙錢,花費所有的時間和精力去陪伴一個疾病纏身的女人。女人一旦失去了健康,也就談不上什么自強自尊。   社會上曾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確,如果能嫁給一個家庭條件好,本人素質好的老公,當然是一個女人的福氣,但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如此幸運。即使嫁給一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人,也難保一生一世都一帆風順,永不分離。萬一遇到的是一個負心漢,或者家庭出現了什么變故,女人如果沒有應對的能力,那么結局可就有點慘了。       有一部名字叫《女子宿舍》的紀錄片,活生生的展現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女人悲慘的生活。   在某地一個黑漆漆的胡同里,有一個條件極差的“女子宿舍”,住宿一晚只需兩元錢。20多人擠在十多平方米的公寓里,床是隨意搭成的,有的床鋪連床腿都沒有,是直接拿磚塊或是鐵桶墊起來的,床架子搖搖欲墜。床上的被褥像是從來沒有洗過,屋里蟑螂、臭蟲隨處可見。   住在這里的女人大多是因為離婚后被丈夫驅逐出門,或者子女不孝順無家可歸。她們沒有房子,由于低學歷,找不到穩定的工作,沒有固定的收入。在城市里,她們是底層的底層,邊緣中的邊緣人,這些失去娘家支持,被丈夫拋棄,又不被子女贍養的女人。在社會上,像一根根孤立無援的稻草。她們離開婆家后,再也回不到娘家,再也沒有了自己的家,狹窄而又齷蹉的旅店是她們唯一可以藏身的地方。       假如她們有自己的職業,能養活自己,她們一定能活得更有尊嚴。   由此看來,女人靠誰都不如靠自己。不要把希望寄托在男人或者子女的身上,獨立才是女人最好的名片。只有憑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才最安全,最有底氣。女人只有足以自強自立,才能不看別人的臉色過活,才能在生活的大風大浪里,依然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女人學會好好的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伊水灣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0dmh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