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這原本是個露天的水泥池子。在寒冬勢不可擋的肅殺之下,這個小水池也難逃厄運,滿滿當當一池水變成了一塊連體的堅冰。 這條魚就被封殺在這樣的冰池里。 它的身姿是彎曲的,像是在搖身游動。能看出來,在池水徹底封凍的最后一刻,它都在努力掙扎,企圖逃脫這個禁錮自由以及逼殺生命的冰凍世界。 它是有眼淚的,只是誰也無法嘗出這眼淚的味道。它是有夢想的,只是誰都無從知曉這夢想有多美好。 或許它的夢想是,有一天會有人將它放進不遠處的荷塘里,荷塘里有美味的蝦蟲,有熱情的蝌蚪,有廣闊的自由,有清爽的蔭綠,有它想要的一切。 但,一切都凝固于春天到來之前的寒冷中。關于魚的故事,會漸漸被人淡忘,只是偶爾會有人說起,在這個池子里曾有一條魚,凍死在冰里,像一顆巨大的琥珀。 生活就是這樣,人就像這池子中的這條魚。很多時候,關于自由,關于緣分,關于生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得了的。我們唯一能做到的,是在還可以有夢想的時候,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因為,幸福可能是一輩子,也可能只有那么一瞬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尚曉芹 一晃眼又到了母親節,寫婆婆的念頭突然涌出:一位沒有多少文化、極其善良、節儉、堅強、勤勞而寬容的婆婆,如媽媽般一直影響著我的成長和我的家庭。真應了“家有一老是個寶”,婆婆而今是我們大家庭的寶,全家人從心靈深處愛她敬她。 讓孩子們都上上學   婆婆自己沒文化,那時團場工資低,孩子多,還要贍養遠在老家的老人,婆婆為了讓孩子們都上學,自己給孩子做衣服,自己捻毛線,和公公給孩子織毛衣,在缺衣少食,最艱苦、最貧窮的年代,省吃儉用,把六個孩子都培養成了愛讀書、會讀書、勤讀書的人,家里孩子隨著國家考試體制的改革,高中、中專、大專、大學,一個接著一個,都是以學校最優的成績考出去,而今孩子們在祖國各地都有一份自己喜歡的職業,有了自己的家庭,安居樂業著。最小的姑子在上海,研究生畢業后又考取了武漢大學的博士在讀。五個孫子們也相繼考上了985、211等重點大學,這不僅成了團場人人稱頌的佳話,也是婆婆一輩子最驕傲和自豪的事,更使我從內心深處敬佩這目不識丁的婆婆。 家和萬事興   婆婆沒有文化,但是很會講道理,常常掛在嘴邊的是“家和萬事興”。由于我家里姐妹仨,自打嫁到婆家,就任性地提出,凡逢年過節,頭兩日,諸如年三十和初一之類的要和自己的父母過,其他日子才在婆家過,婆婆雖不情愿,但是想著“家和萬事興”,也從沒有說過什么,這居然成了習慣,直到公公、父親相繼去世,婆婆被姑子接到上海居住。家里上下四個姑子,我又任性不懂事,家家總有些“頭疼”的事發生,婆婆從來都是先批自己的兒女,要求兒女們要團結,團結,再團結,小家要團結,大家更要團結,家里孩子們被老人家唐僧般的“和氣”緊箍咒念著,都養成了互幫互助互愛互諒的習慣,雖都成了家,仍是遇事一起解決,遇節一起歡聚,形成了相親相愛、其樂融融的氛圍。 天為小,吃為大   自小不喜歡做飯,嫁到愛人家后,最頭疼的就是做飯,寧肯餓著不吃飯也不做飯。有了孩子,在婆婆家吃飯,婆婆給我們帶著孩子,和公公兩人天天變著花樣做吃的,常常念叨著“天為小,吃為大”,炒菜米飯、拉面、包子、臊子面、烙盒子、炸油餅子......天天不重樣,冬天自己買來羊頭、羊肚子,刮洗的白白的,用小火燉的湯白白的,濃濃的,沒一點膻腥味,遠遠地就能聞到飄溢出的肉香味,從小不吃羊肉的我也自此開了戒,至今回想起婆婆做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都垂涎欲滴。豪爽豁達的愛人很好客,在沒有手機,電話也很少的年代,有時下了班,也不打招呼就帶朋友或同事回家吃飯,客人進了門見已擺在桌上的飯菜,都覺得有點唐突,婆婆總是一句“mo關系”,給客人遞上碗筷就進了廚房,在我看來極其頭疼、復雜的菜肴,婆婆從來是噼里啪啦就上桌了。榜樣的力量真是無窮大,在婆婆的培養和熏陶下,家里的孩子都很熱愛生活,成了家里的“大廚”,做得飯菜各具特色,自成門類,包括我這個打小骨子里就排斥做飯的媳婦也被改造成了“吃貨”一枚,一遇美食,便要小試牛刀回家學做,包的餃子也集山東、東北、甘肅之做法于一體,很得家人喜歡。 沒有過不去的坎   婆婆從小沒了母親,跟著公公到了新疆,一輩子養了六個孩子,把孩子都供出來,一個個給成了家,又把大大小小的孫輩們養大,坎坎坷坷吃了不少苦,落下了一身病,但老人從不訴苦,從不抱怨。今年80歲了,還堅持做飯、收拾房間,走到哪兒笑到哪兒,把愛傳播到哪兒。2017年3月,婆婆在上海家里不小心滑了一跤,把右大腿摔斷,學醫的二姑子去照顧。手術后第二天,上海的醫生就要求下地,一周后就要求用學步器學走路,每天下午去做康復訓練,老人在姑子和護工的幫助下學會了用自己的左腿幫不能彎的右腿下地,扶著學步器忍著疼,艱難地學著走路,每邁一步,像舉重運動員成功舉起了杠鈴般大“嗨”一聲,緊跟著一句“加油”......聽到婆婆學走路的點點滴滴,而同病房同時做手術的老人還躺在床上不能下地,不由得心酸內疚和自責,但是婆婆反過來勸我們,“你們是公家人,干好工作是正事,我一個老婆子不能拖累兒女,護工護理的很盡心,醫院的飯菜很可口”。還說,一輩子什么苦沒吃過,腿斷了也不是什么事,總會過去的。堅強的婆婆20天就能用學步器走路,35天拄拐走路,50天就扔掉了雙拐,恢復了正常行走,在為婆婆康復高興的同時,更被婆婆的堅強、樂觀、包容感動,我們年老時能不能像婆婆一樣做到,年輕時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 說話要有分寸   被家里父母寵大的我,心直口快,任性,說話從來是張嘴就來,不分輕重,不分場合。婆婆疼兒子,我一讓愛人干活,婆婆總是沖上陣來,說她干得更好;兒子小時,愛人應酬多,老回家晚,我免不了在婆婆面前抱怨,婆婆便說:“就是,太不像話,看回來我咋收拾他”。當晚上,愛人回來時,婆婆趕緊把沖好的蜂蜜水端給兒子,說“兒子,你太辛苦了,趕緊喝點水,潤潤嗓子。”我聽后無語了,所以開玩笑說,婆婆心沒長在左邊,長在左咯吱窩里——偏了,婆婆從不計較,笑著說我將來也是要當婆婆的人,會理解的。兒子小時候淘氣,不聽我的話,我總是愛人一進家門就告狀、脾氣隨時發。婆婆總是叮囑我:家人進家門時、吃飯時、聚會時,不說不高興的話、不說緊急的話、不說訓人的話,尤其是兒子考試考砸了時,闖禍了時,更不能發脾氣......這些話要等著人都吃好了,休息好了,坐在沙發再說,word天呀,這許多清規戒律當時聽來,并不被我理解,認可,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才理解,為什么愛人遇事總很淡定,不急不慌。婆婆在教我如何營造一個快樂、溫馨的家,在傳承郭家的家風。 婆婆的感恩、善良......我拙笨的筆無法一一描述,但是一直在心里。有人說,一個好的女人,影響一個家庭三代人,自己、兒女和孫子輩,婆婆就是這樣一個女人。雖普通,樸實,但她老人家的善良、堅強、勤勞、感恩、包容......隨著幾十年時間的積淀,已深深嵌入我們大家庭每個人的骨髓,融入我們的血液,緩緩流淌,陪伴著我們前行。 我很幸運、很幸福有這樣一位如母親般的婆婆。 感恩有您!祝福母親安康長壽! (作者尚曉芹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四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好文03

午后,我從書本中抬起頭來,正對著窗戶的那條小路上,那幾串在風中起舞的紅燈籠撲入了我的眼簾。過年了!我的心就像在泥土中蟄伏了一個冬天的種子,要迫不及待地鉆出地面,一睹外面春光明媚的世界。書本里精彩的故事已經收攏不住蠢蠢欲動的心,腳步早就跟隨著如潮的人流奔向車水馬龍的大街了。   懸掛在街道兩旁那一抹抹耀眼的紅色招惹得多少路人駐足觀望,是天邊墜落的云霞吧?有的人在詢問價錢,有的選花了眼,拿起這個放下那個,有的只是為了觀賞這冬日里靚麗的風景,甚至是匆匆而過的路人也忍不住頻頻回首,就像告別深情的戀人,誰說不是呢?每次開車路過這紅云繚繞的街頭,我的目光都被那一片片紅光牽引得幾番癲狂,幾番迷醉。現在,我仔細打量著火紅的辣椒,火紅的燈籠,火紅的爆竹,還有那一串串胖嘟嘟的火紅小豬……地面都染成紅色的了!腳下擺滿了對聯、窗花、年畫。看著我似傻如癡的樣子,攤主趕緊堆上笑臉問:“大姐,看上哪一個了?”我愣怔了一下,摸摸口袋。“掃微信得了!”看著我的手機一刻不停地忙碌著,攤主的臉上有紅云漫過。一顆原本看風景的的心,早就被紅色的笑容融化成一汪溫暖的春水了。我打量著手里的一串串小燈籠,心想,也好,屋里多一盞燈籠,就多了一雙溫暖的眼睛,多了一位祈福家人平安喜樂的天使。     街道的另一邊飄來熟悉的歌聲:“都說冰糖葫蘆兒酸,酸里面它裹著甜……冰糖葫蘆好看它竹簽兒穿,象征幸福和團圓……”循著歌聲走去,一對戀人正親吻著手里的冰糖葫蘆離去,灑下一地溫軟的笑聲。我貪婪的目光掃過每一串冰糖葫蘆,想想自己日漸發福的身體,舔舔嘴唇,咽一口唾沫,離開了。   去掃掃年貨吧,自從為人妻為人母,廚房里的決策權都歸我了,每到年前的幾天,我都要在廚房里大干一番,炸丸子,燒紅肉,做油糕……這時,眼前總浮現出小時候媽媽為一大家人準備年夜飯時團團轉的身影。那時的農村,沒有菜市場,沒有豆腐坊,沒有電路也沒有燃氣灶,所有的吃食都要靠雙手一點點制作,然而,只要看到我和哥哥弟弟們在新年里歡蹦亂跳的模樣,媽媽的臉上就溢滿了幸福的笑容。現在,每到過年,爸媽就在哥哥或弟弟家,掃完年貨就去看爸媽,爸媽在哪,年就在哪。   菜市場里充斥著琳瑯滿目的年貨和喧騰的人聲。賣肉的大廳里,剁肉聲、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大廳外,賣炒貨的揮舞著大鏟子在鐵鍋里翻攪,一股熱氣在冬日的冷風中飄搖。那個賣糕的攤點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對年輕的夫妻抬著一大籠屜蒸熟的糕,倒扣在案板上,黃燦燦的糕上面霧氣蒸騰,兩口子頭上閃爍著點點汗珠,臉上的笑容卻如霞光般絢爛。一縷黃糯米的甜香味兒撩撥著我的鼻息,載著我的思緒飛回了甜蜜的童年。     小時候每到過年的前幾天,媽媽總要將炸好的油糕放入一孔空窯洞的瓷甕里,蓋上石蓋,再壓一大塊石頭,前后左右反復審視幾遍,再狡猾的老鼠也只能望甕興嘆了吧?媽媽怎么也料不到,跟在她身后的那個乖巧女兒已經覬覦著甕里的油糕了。   瞅一瞅四下無人,我像一只賊溜溜的大老鼠鉆進了門縫,慢慢將石蓋挪開一條縫,抓兩片油糕裝入上衣口袋,再輕輕地把石蓋推回原位,神不知鬼不覺地溜出來,找一個無人的角落享用我的美餐。油糕已經凍得硬邦邦的了,上面還覆著一層細碎的冰渣,但是糯米的甜味兒越嚼越香。   記不清是第幾次輕車熟路地進入空窯洞,忽然甕后面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響聲,是老鼠?我最怕那灰溜溜,細長尾巴,小眼睛里閃爍著幽光的家伙了。忽然,弟弟的腦袋冒了出來,我指著他那皮笑肉不笑的臉低聲說:“我到媽媽那兒告你去!”弟弟倔強地一歪腦袋,指著我的口袋說:“我還要去媽媽那兒告你呢!”我低頭一看,我的口袋已經印上一大塊油漬了,我的臉唰的一下變成了點亮的紅燈籠,趕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兩只“碩鼠”最終達成了默契——互相保守秘密。   只是在除夕,媽媽準備年夜飯時不停地絮叨著:“該死的老鼠,壓了那么大的石頭還能偷吃油糕,總有逮住你的時候……”我和弟弟對視一下,緊緊咬住了嘴唇,笑聲卻在肚子里一浪一浪地翻滾。長大后終于明白,媽媽罵老鼠是給我們暗示的,老鼠哪有開合石蓋的絕技呢!在故鄉,過年時大人是不能打罵孩子的,如果聽到哪家孩子的哭聲,就會有人指責:“大過年的讓孩子哭,不像話!”媽媽是想讓我們笑著過年的。     這樣想著的時候,我忍不住嘿嘿傻笑起來。一抬頭,夜色漸濃,華燈初上,街道兩旁的樹木都披上了華麗的盛裝,連一襲素衣的松柏也終于實現了渴望開花的愿望,把自己打扮成滿頭珠翠的絕色女子,風姿綽約,儀態萬千。榆林的老街蕩漾在燈火的海洋里,行走其間,看那延伸到天外的玉樹瓊花,看那瓊樓玉宇般的六樓騎街,看那被燈火映紅了臉龐的攤販們的笑臉,恍惚間似步入了仙境,要飄飄欲飛了。   期待了一個冬天的北方,最終沒有等來白雪紅燈的年,老天只是吝嗇地拋灑了些許零星的小雪花來敷衍人們焦渴的心。不下雪就不下吧,渴望歸家的游子們就能免受風雪的羈絆,早日聽到到紅燈籠溫暖的呼吸,早日感受到濃濃的春意。在乍暖還寒的北方,紅燈籠就是報春花,它們用火焰般的顏色將年裝點得絢麗奪目。       作者簡介:賀昕,陜西神木人,2000年畢業于寶雞文理學院,2007年獲得陜西師范大學碩士學位,高級教師。榆林市作家協會會員,陜西省青年文學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在《延河》《文化藝術報》《華商報》《榆林日報》《西部散文選刊》等刊物發表散文多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雕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mh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