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扎心語錄文案 1.總有一天,有一個人能挫你的銳氣,傷害你的驕傲。 2.一個有攻擊性的動物,不是因為它有多犀利,而只是為了自保。 3.我想,如果有世外桃源,那一定是人間仙境。 4.尊嚴是什么?是寧愿餓死也不求施舍?是被俘虜的士兵誓死不當漢奸?那是倔強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大丈夫能屈能伸方能成就大業。 5.沒有什么事想不通,沒有什么人放不下,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6.你在可憐一個沒有手腳的人的時候,別人在可憐一個沒心沒肺的你。 7.他走了,一個你深愛著十年的人。他走得那么決絕,留你在原地撕心裂肺的痛哭,也不曾回頭。 8.想哭的時候就要笑,把眼淚埋藏在心頭,把微笑洋溢在風中。 9.眺眼望去,那一顆一顆的大樹猶如這片林子里的綠巨人,偶爾有幾只小鳥停留在樹枝上,仿佛是它用手托起的寶貝。 10.城里的人,給人感覺是冷淡的,不易親近的,就像城堡里的珍寶那樣矜貴,那樣觸不可及。 11.她的驕傲來自于整個家族帶給她的榮耀,她的眉梢輕輕略過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始終,她沒有說半句話,只是微信地點著頭,猶如一幅蒙娜麗莎的畫像。 12.在這場豪華的宴會上,她總是不自然地擺弄著衣裳和頭發,生怕被微風吹得凌亂。即使身旁穿過來來往往的人,目光卻始終停留在手中的酒杯。 愛情現實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二、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三、你確定他不會離開,這是安全感;你確定自己不會離開,這是歸屬感。 四、我們甘愿為愛淪為彼此的人質。如果非要給這份挾持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終身。 五、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六、原來合適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有人拉著你,跟你一起走的人。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七、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寥寥無幾,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罷,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 八、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 九、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里并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十、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十一、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二、真正的愛情,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 十三、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十四、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五、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十六、一段健康的感情中不會出現一方過于依賴另一方的情況,雙方一定是互相扶持,共同前進。 十七、如果你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啊,如果他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 十八、愛不是用情話拼湊,而是要用心來感受。人們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我希望能被你一直寵愛。 十九、愛,不是沒有爭吵,而是爭吵之后,愛還在。 二十、找你頻率等于喜歡你程度,回復速度等于在乎你程度。 句句扎心的愛情文案 1、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僅此而已。 2、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3、在這個世上,最可貴的是陪伴,最暖心的是寬容。 4、有時候離開也并非我所愿,只是敗給了殘酷的現實,有時候放棄也并非我所想,只是輸給了責任與壓力。 5、最后,也不明白到底放不下的是感情還是你,只知道,沒有了你,才知道相思的味道。 6、任何時候,受了傷的自己,別人勸解自己的任何話,永遠都不如自己內心給自己編織的自欺欺人的故事。 7、這世上唯一能夠放心依賴終生的人就是鏡子里的你,那個歷經挫折卻依舊堅強的你。 8、我不墨守成規,也不懷挾偏見,我即能一擲決生死,也能一笑泯恩仇。 9、這世上,能解釋的是誤會,不能解釋的是心障,只是日子久了,解不解釋已不是那么重要。 10、總有一些名字舍不得刪去,因為有來過的痕跡,總有一些曾經不能忘記,源于溫暖的交集,也許一輩子也不聯系,卻會記一輩子,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 11、我們不物質,但也要現實點,絕不能盲目相信愛情。 12、曾經撕心裂肺的在意,現在見面只剩一個禮貌的微笑,原本以為是自己為難自己,但走出來之后,就釋懷了。 13、年紀大了,再提愛情就感覺遙不可及,并且懷疑曾經是否經歷過。 14、你的善良只能對善良的人用,對于不善良的人來說,你的善良是傷害你的利器。 15、這個世界真小,我用了好久的時間才走出你的影子,為何上天又讓我再一次遇見你,見到你之后我心如刀割,心痛得無法呼吸。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好文02

我相信書是有生命的, 每本書里都住著一個靈魂, 藏著無數的精靈。     一日看書,竟發現某一個字的某一筆變得歪歪扭扭,仔細一瞧,是一只小小的蟲兒。頭戴一頂黑色的小禮帽,乳白色的身體有韻律地向前一拱一拱,每爬至一個字,便抬起上半身左顧右盼幾眼。我不禁有些好奇,這小蟲從哪里來?又要到哪里去呢?看著他蠕動過雷峰塔,橫渡整個西湖。我有些想捉弄他,便在他前進的路上布下重重迷鎮。他倒也不急,依舊慢慢悠悠地挪動著,每逢一處障礙就伸長脖子,像采集信號一般把他的頭晃一圈,再俯下身,向他選定的方向爬去。       我對他的興趣愈發濃了,想把他移到紙上,細細研究。我把一張薄薄的紙片與書緊緊地合在一起,用筆與橡皮驅使著小蟲向紙上爬去。可他也不上當,竟一點也不肯脫離自己的陣地。我心中一急,輕輕朝它吹了一口氣,將他吹落至紙上。他抖了抖身子,竟趴在那里一動不動了……我把手指在他周圍晃了又晃,可他仍毫無反應。一陣風吹過,將他吹到散落在一旁的鉛筆屑中,再也不見蹤影……     我有些內疚,要不是因為我的好奇,他應該還在書山中遨游吧。或許他是存在于書中的精魄,離開書便會失去生命;或許他只是想要拜訪躲在另一頁中的朋友;或許他只是想在無人時爬出來舒活筋骨。 那天之后,每每翻開書,我總期待可以再次找到那種小蟲,可總是失望而歸。雖然如此,那只乳白色的小蟲卻深深的鐫刻進我的腦中。   以前讀過一篇小說,講的是每一棟房子都有一個房靈在守護著這棟房子。我想,書也是這樣吧,每本書都有一個書靈,而各個書靈也各不相同。《情人》中藏著一個穿著白裙的女孩,坐在恒河的小船上望著遠方的白鷗;《人生海海》中佇立著瀟灑堅毅的上校,在潮起潮落中詮釋著自我的英雄主義;《霸王別姬》中立著一濃妝少年,一顰一笑皆風情,洗盡鉛華后才能看見那雙迷茫而澄澈的眼睛……或許書中的每個角色都是書靈,他們靜靜地,默默地守護著自己屬于的那本書,等待著被翻開的那一天。   2015年,理想國開展了“因書結緣”,到現在還記得當時讀到的那些故事,感覺有點像現在看的網易云評論一樣。每個人都停下來,用幾句話說完自己的故事,再匆匆地向前趕去。只是當時的那些故事,都與書有關。書真的是這般神奇吧,能讓茫茫人海中兩個本應擦肩而過的人相遇,相識,相知。就像當時一個女孩的評論一樣:“因為喜歡上了書,所以才喜歡上了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紅塵一笑,本名:劉靜。   回眸,那一徑楓紅       不知道是不是受那首“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的詩句影響太深,抑或是經年里又摻雜著一些其它的什么因素,一直從骨子里愛著楓葉,愛著那漫山遍野的火紅。   于一個天高云淡的日子,懷揣著一個斑斕的夢,踏上了觀楓的旅程。   楓,遠沒有想象的火紅,更沒有想象中的“星火已燎原”的壯觀。   那山,仿佛還沒睡醒的少女,于半醒半夢之中慵懶地斜臥著,于霧氣飄渺中搖曳著淡淡的朦朧。因為山上樹的品種繁雜,每個樹種對于秋的感受不同,因此,這山也便呈現了紅、黃、綠三種顏色。   那大片的紅,有朱紅,赭紅、亦有淡淡的淺紅,每一片楓葉,似乎都由多種紅色組成;那綠,已不是夏日里的幽綠,而是悄悄浸了秋的黃,是綠中黃,黃中又泛著大半的綠;那黃,是翠翠的,淺淺的,艷艷的,仿佛畫家筆下那淡淡的水彩。   黃的樹,綠的樹,紅的樹,無意中給這片山林增加了比單純的紅更絢爛的色彩,使之遠遠望去,更有“層林盡染”的誘人味道。   漫步于林中小路,看小橋流水,聞幽幽花香,聆聽秋風在楓林中呢喃,仿佛自己也化成了一只翩飛的蝶,歡快地起舞于“白云紅葉兩悠悠”中。心,在漫無邊際的恬靜與喜悅中嫣然……   “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一些不知何年何月瀏覽過的詩句,便于不經意間跳到腦海里,揮之不去。   楓葉,是亮亮的,暖暖的,隨風柔柔地搖曳著。漫山遍野的紅,仿佛一幅鮮活的油畫,錦繡如霞;又宛若一首綺麗的小詩,在溫婉中打撈起記憶的眉眼,然后把它揉成一脈溫情,婉約成一縷馨香。   俯身,低眉,輕拈一枚楓葉,那些歲月留痕的脈絡,也便于倏然間順著指尖行走至心的蒼涼……   曾經,也是這樣的時光。   曾經,也是這樣的天高云淡。   曾經,也是這漫山遍野的紅葉,只是曾多了一雙人兒,攜手流連……   芳華謝盡,暗香殘留,且行且遠的歲月早已定格了滄海桑田的一個轉身。只是,那份刻骨銘心,縈縈然穿過了流年,在記憶中依然鮮活如初見……   也許,片片楓葉惹相思;也許,片片楓葉片片幽咽。抑或懷念,只因一切的一切,再也無法回到昨天……   心香如楓,心香如夢,走過了無數個秋天,當從容的心,讀懂了楓葉,讀懂了秋天,一切,也便釋然!   “楓香晚華靜,錦水南山影”,楓的顏色,洇染一顆玲瓏透明的心。徜徉在秋的懷抱,傾聽葉子與風的對話,心,在稔熟里,欣欣然固守一份安然…… 一徑楓紅,魂夢悠悠,一筆流年,淡淡溫暖。那大片的紅啊,就在釋放中燃燒、燃燒至胸口,回眸處,只剩下一抹淺笑,簡單、純凈、亦安恬!……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0dmh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